ePrivacy and GPDR Cookie Consent by Cookie Consent

Shayari 2021. hindi shayari 2021| हिंदी शायरी | Shayari 2021 | 2021 Shayari | 2021 Ki Shayari | 2021shayari | 2021शायरी.Dard Shayari

Breaking

Friday 24 April 2020

请再说一遍我爱你 Chinese Story


请再说一遍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 请说了一遍,再向我说一遍,说“我爱你!”
        即使那样一遍遍地重复,你会把它看成一支“布谷鸟的歌曲”。
     可是记着,在那青山和绿林间,那山谷和田野中,纵使清新的春天披着全身绿装降临,也不算完美无缺。
        有时,她缺少了那串布谷鸟的音节。
爱,四周那么黑暗,耳边只听见惊悸的心声处于那痛苦的不安中,我嚷道:“再说一遍:我爱你!”
      谁嫌太多的星(即使每颗都在太空转动)、太多的花(即使每朵都洋溢着春意)?
      说你爱我,你爱我,一声声敲着银钟!只是记住,还得用灵魂爱我,在默默里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ading...